暴雪将至!俄罗斯默剧《斯拉法的下雪秀》即将在成都上演

2023-10-18 16:43:13来源:四川在线编辑:何勇

剧照

四川在线记者 薛维睿

10月26至29日,俄罗斯著名丑角大师斯拉法· 波鲁林代表作《斯拉法的下雪秀》(Slava’s Snow Show)将在成都城市音乐厅连演6场。

剧照

《斯拉法的下雪秀》曾被《英国独立报》喻为“不容错过的经典作品”。该演出揉合了默剧、形体、舞台视效和知名乐曲,打造震撼力十足的360度暴风雪体验,充满天马行空的创意和令人眼花缭乱的舞台效果。23年前,该剧在莫斯科普希金艺术中心创立至今,已在全30多个国家100多个城市上演,揽获包括纽约戏剧奖、托尼奖等在内的100多项世界大奖。

海报

斯拉法出生在俄罗斯的一个小村庄,皑皑白雪陪伴了他整个童年,是他小时候最好的玩伴,也成为他创作《斯拉法的下雪秀》的灵感源泉。该剧由斯拉法与其它数名小丑联袂上演,他们穿着黄色小丑服和鸭子形状的鞋,涂红鼻子,头发蓬乱。全剧没有一句台词,通过丰富的默剧动作,以及世界性的音乐,在滑稽的同时传达出悲伤与孤寂之情。

剧照

据了解,包括《斯拉法的下雪秀》在内,今年许多优秀国外剧目将在成都上演。

剧照

图片由主办方授权提供

    编辑推荐